Zher.

呀呀~又撞头像了呢,对吧

我也不知道叫什么(3)

  搞些假车嘿嘿嘿

  yaku左摸摸潮湿粗糙的树皮,右踩踩被泥块堵住的蚂蚁洞。前头有一块绿茵茵的三叶草地,吸引了他俩的注意力。“要不,我们比赛,谁先跑到那里,谁就赢了!”hikari还是第一次说出这么幼稚的话,但他很想自己和弟弟只是五、六岁的小孩,无忧无虑地生活着,快乐着。“好!”“预备——跑!”两人同时拔腿就跑,像飞鹰一样掠过藤蔓缠绕的树干、一簇簇白的、粉的、桃红的满天星,惊起了一群小山雀“叽喳”地飞起,却因为飞不高而在不远处落下。山雀很笨,它们的落脚点正好在两人的前方,于是,就看到两个男孩仿佛在追赶着他们似的,只见一群又起又落、又起又落的灰棕色斑点。他们一路笑着、跳着,yaku双手举着哥哥的外套,像举着高高的旗帜,扑闪着山雀们,与hikari四目对视,都大笑起来。hikari知道弟弟的伤还没好,就在最后突然减速,两人同时冲到终点,一下扑了上去。带着水珠的三叶草地又松又软,让人舒服得不想爬起来。脸压着的三叶草毛毛的,痒痒的,yaku忍不住打了个小小的喷嚏,把鼻子都揉红了。hikari躺在草上,屈起一膝,双手伸过头顶,胸脯一起一伏,大口呼吸着这湿润新鲜的、带着香草的空气。他饶有兴趣地注视着自己的弟弟:此时的yaku整双手支在地上半跪着,努力把气给喘匀。白皙的脸颊泛起淡淡的红润;细密的睫毛耷拉着遮住眼睛,上面还挂了几颗晶莹的水滴;不知是汗还是雨的水珠从太阳穴滑落,悬在腮部和零乱的发丝上晃动,煞是好看;小小的嘴唇半张开,急切地想要获取氧气;就连他的喘气声也是那么轻柔悦耳……hikari猛然回过神来;他可是我的弟弟呀,我在想什么?脸不由得发烫起来——希望没红,这可太丢人了!hikari机械地扭过头去,尝试不再想萦绕在他心头的弟弟yaku。他感到时间过得太慢了,每一秒钟都仿佛是一个世纪,希望yaku不要发现自己加速的心跳和出汗的额头!就这么静静的过了一会儿,什么也没发生,只有淅淅沥沥的雨点声充满了整个世界。突然,hikari觉得脖颈痒痒的,忍不住一缩脖子,手条件发射的一抓,却抓到了一只纤细温凉的手。“哥哥也怕痒啊。”yaku一只手拿着一株三叶草挠哥哥的痒痒,不想被哥哥一把抓住,不禁偷偷笑了起来。“笑什么!”hikari装起生气的样子,“我生气了!”趁yaku反应的时间,揪起几根三叶草“以牙还牙”地往他衣领里塞。“哎!”yaku一领子的三叶草,痒的他笑得都直不起腰来了,颤抖着把它们一根一根揪出来,可手使不上劲,把三叶草拽得更碎了。hikari一边忍不住从牙缝里挤出的笑声,一边坐起来帮弟弟的忙:“叫你挠我,啊?叫你挠我!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