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r.

呀呀~又撞头像了呢,对吧

我也不知道叫什么(1)

随便摸了一些狗血小文文

大概每周六更吧(你们相信吗

古代西式宫廷,预计是大刀子🔪

哥哥hikari × 弟弟yaku(异瞳!

  一大片一大片的薰衣草。清晨的阳光和煦温暖,远望去好似镶了金边的紫霞、云海。云海的深处有块小小的空地,两个小男孩一大早就来到这里玩耍:一个红发褐眼,留着小辫儿,手托腮,安静地坐着看另一个男孩跳舞;跳舞的男孩有一对漂亮的、薰衣草似的紫瞳,白发中几缕挑染成红色。“yaku,休息会儿吧。”红发男孩开口道,示意白发男孩坐在他身边。“嗯。”yaku睁开眼,停下脚步,缓缓走到 hikari跟前。“不坐吗?”hikari暖褐的眸子对上  yaku飘忽闪躲的眼神。“不,不了,坐着长胖呢。”yaku轻轻地说。“谁和你说的?”hikari不禁笑了起来,接着又有些担忧地问,“是不是  midori姨娘又打你了?” “...”yaku默默地低下头,双手绞在一起,手指不安地扭动。hikari叹口气,支起身子,手轻抚yaku的后背,他知道那块衣服下的肌肤上一定有紫红的鞭痕叠着已经淡去的鞭痕。yaku一动也不动,只是望着无边无际的薰衣草海洋:“因为她看到我跳舞。作为贵族男孩是不可以跳舞的,尤其是在别人面前。你只能和画着浓妆披着面纱的女子跳交际舞...”不光是因为你跳舞,hikari想着,是因为...他摇摇头,身子向前探,看着yaku白晳的脸颊:“那为什么还跳呢?”“因为我喜、喜欢...”    yaku双眸里像有什么在跳动着,左眼骤然从眼底升起一抹黑红色,整只瞳孔变得血红血红的。“怎么了?”hikari觉得不对劲,“你的眼睛?”他立刻站起身凑近了查看。yaku赶忙回过神来,转过头捂住左眼,接着回过头来看着    hikari紧皱眉头的脸:“没事,我只是太激动了。”他笑吟吟地牵起hikari的手,一对漂亮如初的紫瞳一如云霞般灿烂:“我只跳给哥哥你看,说好了!midori怕早饭吃得少饿坏了肚子,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年,yaku12岁,hikari14岁。

(我发现hikari用了迪卢克所有的人设唯独除了名字,嘤嘤嘤不要打我老爷粉们)

  下周不知道能不能更啊,如果还有网课的话那就hiehiehie了,我爱你们!

评论(4)

热度(12)